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形势任务教育

【基层动态】盛鲁电厂:多层发力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通讯员:王 芳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本网鄂托克前旗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盛鲁电厂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班子成员带头学。如何学,怎样学深、学透,盛鲁电厂党总支对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安排部署,将此项内容列为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情况,主动将学习体会与项目建设相、经营管理、和谐稳定相结合,将问题摆出来、难点说出来,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讨论,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学用结合”。

多维度自发学。为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部门、每个班组、每名职工。该电厂活跃思维、方法多样学深学透。他们通过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支部会、部门会议及班前会、班后会等形式进行宣传,员工在汇报工作的同时进行“一句话谈感悟”,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和体会,谈对本职工作的看法和想法,形成立体化、多维度的宣传格局。同时该电厂还通过学习强国APP、灯塔在线、LED电子屏进行广泛学习,让广大员工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要求,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员工潜能,增添大干的动力。